繁体简体

陈时中认了“公布确诊数没意义”被网友骂翻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5-13 10:22:41

  华夏经纬网5月13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陈建仁认为,当疫情流感化,那么再公布确诊数也没有意义,指挥官陈时中昨(12日)回应,“对,我们也是这样的看法”、“不过现在大家想了解疫情规模,所以还是会公布”。此话一出引发网友热烈表达意见,很多人质疑此举是糊化疫情的高招、让大家搞不清楚确诊实情。但也有人直言:防疫指挥官更没有意义,现在要下台吗?

  有媒体询问关于陈建仁提到,疫情流感化之时,若再公布确诊数也没有意义。对此,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12日表示认同,“对,我们也是这样的看法,到一定量能,那些确诊对社会也带来不了什么意义,不会去公布”,不过现在大家想了解疫情规模,所以还是会公布。

  陈时中说法曝光后,引发网友涌入《LINE TODAY》相关新闻留言,已有近千则讨论,不少人却说“防疫指挥官更没有意义,现在要下台吗”、“我看是不敢报吧”、“要是控制住了,你还不是继续报数字”、“很不负责任”。“以前是不筛就没确诊,现在筛了不报数字就没人知道,高招”、“已经达到‘全球第一’的成就了,没有意义再报下去了,成就GET”。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