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连续新增6万例 杨植斗戳破恐怖真相:蔡英文吓出冷汗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5-17 16:05:10

昨日(16)台湾地区新增本土案例61697人,台湾本土已连续多日新增6万余例,引发各界关注。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导,国民党副发言人杨植斗坦言:“连续数天6万确诊,你以为是好消息?”杨强调,台当局防疫指挥官陈时中日前坦承PCR量能不足,可见近日确诊数都在6万上下,并非疫情和缓,而是黑数上升根本无力控管,这也让蔡英文吓出一身冷汗,紧急召开会议。

杨植斗在脸书发文表示,“连续数天6万确诊,你以为是好消息?”已经好几天确诊数都在6万上下,有人以为是疫情和缓,但事实上这代表着黑数上升,台当局根本无力控管。

杨植斗指出,由于人力及仪器不足,每日PCR采检确诊的人数约莫6万左右,虽然现在快筛阳性后可找医生视频认定,但各大网站塞爆、满诊关闭预约,以及确诊者身份难以确认等问题,都让这政策像笑话一样,确诊认定更混乱。陈时中承认PCR量能不足,翻译成白话就是,每天顶多就是6、7万人,账面上看似趋缓,让人以为是好消息,事实上已失去意义。

对此,杨植斗进一步分析,13日死亡人数41人创新高,吓出蔡英文一身冷汗,紧急召开会议。杨讽刺道,这几日的死亡数量再降,但最近死亡的患者可能等不到确诊通知;要判读数字,仍要隔几日后再来看看,毕竟民进党当局很喜欢“校正回归”,死亡人数是否如陈时中报告的那么少?让我们继续看下去。

文章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