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称“没想到儿童脑炎案例多”蓝营炮轰:弃孩子医疗权益不顾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5-27 10:29:12

20220526004812

台卫福部门负责人陈时中。(资料照/杜宜谙摄)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5月27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本地Omicron疫情持续升温,不少染疫幼童并发脑炎死亡,让台卫福部门负责人陈时中坦言,“没有想到相对CASE比较多”。国民党26日批评,陈过去号称超前部署,还夸口称非常重视儿童权利,但现在的状况根本就象是对孩子的医疗权益弃之不顾。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26日下午在脸书质疑,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可知陈时中现在还坚持儿童疫苗没有缺,要怎么跟冒大雨排队抢医疗的家长交代?蔡英文可知26日疫情又夺走104条宝贵生命,创下两年来单日死亡新高,台湾又多了两个因孩子过世而破碎的家庭。

  朱立伦也质问,蔡英文可知道台湾民众想要的,只不过是平安健康,不用提心吊胆害怕染疫的生活?这些让人揪心、不舍的现实,难道就是蔡当局眼中已经“用心用力”?或是陈时中投书外媒宣称的“疫情控制得宜”?

  国民党发言人白乔茵批评,疫情开始以来,全民经历口罩之乱、疫苗之乱、快筛之乱,如今又出现儿童疫苗之乱2.0,蔡当局对疫情反应迟缓、应对无方,全台湾一片混乱,民众只能自主应变,蔡当局的“超慢部署”实在对不起全台民众。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