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练鸿庆:民进党为贪污除罪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2-05-31 12:00:21

公务机要费除罪化,是民进党“帮派性格”的一次展现,帮“公务机要费案”更一审判决有罪的马永成、林德训二人解套,也是要告诉所有民进党的幕僚,“帮老板作帐贪污,党会罩你”。

公务机要费当然不是特别费,台监察机构纠正案文指出,“若公务机要费为台湾地区领导人之特别费,则这项特别费之金额为其薪水的6到9倍,背离一般首长之比例”。请民进党告诉大家,全台哪一位领导的特别费,是薪水的6倍以上?

因此简言之,特别费可以想成是给首长的“零用钱”,公务机要费却是有机密性质的业务费,两者的本质一开始就不相同;所谓的公务机要费除罪化,说穿了就只有4个字:“合法贪污”。

因此未来民进党的幕僚,老板要你们作帐找假发票,就没有拒绝的理由了,就算东窗事发,未来的民进党也还是会来“除罪化”。台湾的所谓“民主”变成“民进党贪污,民进党除罪化”,也真的是历史的幽默。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