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道德败坏的民进党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2-06-02 10:53:33

台湾立法机构

台湾地区立法机构5月30日三读通过“会计法第99条之1修正草案”,攸关前台当局领导人陈水扁政务机要费除罪化,“朝野”爆发拉扯冲突,甚至有民意代表因此受伤流血。台湾《中国时报》资料照片

历史是一面镜子,照见各处,也直指各方。凡是坏事做尽,道德沦丧的人或团体,有一天都将难逃被扫进历史的灰烬之中。民进党5月30日强行为前台当局领导人陈水扁涉及“政务机要费”除罪。

在台湾民众众目睽睽之下,除罪案粗野霸道地通过了,众声哗然,也为台湾的道德沦丧,写下新的一页黯黑纪录。我们不禁要问,蔡英文领导的民进党,“民主”何去?“进步”何在?台湾的清新形象,也跟着被败坏了。

我要呼吁台湾人民,民进党强行为陈水扁除罪,这段无良与无德的历史,我们不能忘记。我们要记住,民进党嫌选票太多,小看老百姓的智慧,以为他们再怎么野蛮,也可以获得选民的青睐,或者骗得到选票,赢得选举,再掌政权。

这次,台湾人民眼睁睁地看着民进党民意代表们,仗着人多势众,强行为陈水扁除罪。完全无视民众观感,想做就做,想干就干,反正靠着理盲的选票入袋,就能称霸四方,继续执政,谁奈他何?

必须注意的是,如果我们一再地纵容轻放民进党这样的行径,让他们以为公理与是非,只不过是一种参考词而已,只要讨好理盲的群众,诱导识浅的青年人,狠骂大陆,拉美靠日,利导欧盟,将这些内外力量整合集结起来,适时用在选举与抗陆之上,几乎就胜算在握。

民进党连续赢得两次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之后,加以民调支持率也在水平之中,屡次犯错,总能迎刃而过。让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民进党还以为陈水扁是票房保证,只要守住南部的绿票,加上中部的蓝绿各半小胜一些,回到北部主战场,大概也是蓝绿参半的局面,只要在中间与年轻选票中挑起“赌烂蓝”、讨厌国民党、找回民众党的回头票,加上坚固的基本盘,是有可能用骗、拐、诱、威等手段,将票拿到手而胜出。

但坏就坏在,蔡英文和民进党的选对会,还沉湎于两次“大选”的过去式,经过6年的“执政”,许多民众想都想不到,看也没看过的民进党丑态与腐姿,统统现形了,不堪入目,不敢领教,尤其为陈水扁除罪,民进党将因道德败坏被扫进历史灰烬之中,我们拭目以待。(作者李华球为台湾中华战略暨兵棋研究协会研究员、台湾中华两岸与战略研究协会筹备处发起人/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