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民党拟征召徐志荣参选苗栗县长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6-01 09:18:08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中央选战策略会报30日决议建议征召“立委”徐志荣参选下届苗栗县长。

  报道称,国民党对于下届苗栗县长提名人选悬而未决,国民党中央昨天发布新闻稿表示,选战策略会报下午开会讨论,决议向选举提名委员会提报,建议征召徐志荣,代表国民党参选苗栗县长。

  报道表示,日前传出有意回锅参选并亲自录音宣传电话民调的前苗栗县长刘政鸿,30日下午面对媒体采访时表示,因家人反对、劝退,他决定不选了,将支持国民党推出的人选。

  最早表态参选的议长钟东锦则说,对于选策会今天的决议,他表示尊重,也不意外。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