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视察彰基医院 网友气炸怒问:你与指挥官为疫情做了什么?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6-05 10:06:51

  华夏经纬网6月5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近日新冠肺炎本土疫情依然相当严重,对此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昨日端午连假第二天前往彰化基督教医院视察,她除了关心第一线状况,也向医护的付出表达感谢。

  蔡英文表示,随着疫情发展的走向,相较于北部已经逐渐下降的疫情,中台湾的确诊人数正在攀升,近期可能到达高峰。“包括彰基,所有中部的医护人员和防疫人员,工作也会更加繁重”。

  蔡英文也直言,自己知道疫情期间,家长们最担心的就是小朋友的防疫与儿童医疗量能的问题。她指出当局和地方都推动各项措施,守护全体小朋友的健康,其中包括建立儿科重症远距会诊平台,台湾共有11家医学中心轮流排班会诊。另外,如在彰基提供的视讯门诊很方便,目前台湾也有177家医院一起开设在线远距儿童门诊。

  蔡英文最后指出,这几天许多家长利用假期带小朋友接种疫苗,她要感谢大家的配合,也指出台湾的儿童疫苗相当充足。而提升孩子的保护力,“除了快速配送疫苗,也需要地方政府和第一线的医护伙伴共同行动”,她喊话当局会和地方继续密切合作,一起照顾好我们的孩子和民众。

  贴文发出后也引起大量正反网友留言,尽管有网友留言道“蔡英文加油”、“辛苦了”表答对蔡英文的支持,但有更多的网友痛骂蔡英文“那也是医护做的,而指挥官与您做了啥?”、“沾着医护人员辛苦守住的成绩,你们好意思吗?”、“我们的领导人在FB第一线守护”、“如果不是民怨,会走出台湾当局领导人办公室吗?”、“很多长者小孩都走了,不知蔡英文端午佳节愉快吗?”


责任编辑:袁丹华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