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民党痛批:蔡英文把19万确诊儿童加进疫苗涵盖率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6-08 10:05:14


蔡英文。(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6日公布全台5至11岁的儿童疫苗接种率为60.5%,蔡英文却在社交平台发文称“儿童疫苗覆盖率高达74.2%”!国民党指出,原来,蔡英文竟是把染疫过的19万名儿童也加进疫苗涵盖率!

国民党直言,更夸张的是,蔡英文被抓包后还能硬拗,发挥造词高超实力,改成“儿童疫苗社区涵盖率”?!十几个孩子因为染疫走了,蔡英文却只想到要灌水政绩!

国民党痛批,苏贞昌受访时甚至替蔡英文缓颊“确诊好就会有抗体”,照苏贞昌的逻辑,民众是不是根本不用打疫苗?

国民党炮轰,当家长忙着带孩子排队抢打疫苗、忧心自己的孩子会不会确诊时,民进党当局却只一心想要打赢这场“防疫的选战”,玩弄科学数据,把人命当作政绩!

国民党呼吁,蔡当局勿将政治算计凌驾于儿童健康,不要再把防疫当成选战!(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