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当局疫苗说法连遭打脸,到底骗够了没?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6-16 14:52:19

近期发生日本议员说台湾当局宣称“只需要100万剂疫苗应急”、泰国否认蔡英文说“泰国优先把疫苗留在国内”、菲律宾也否认“台湾产疫苗可望销往东南亚”等事件,国民党“立委”马文君批评蔡当局,“七天之内,讹诈三国,民进党当局行骗天下,不只欺瞒百姓,连别国也照耍不误?”

马文君表示,日本捐赠台湾地区124万剂AZ疫苗后,爆出原本日本打算捐赠更多却被台湾当局拒绝。“执政党”大动作痛斥是“假讯息”,结果自民党的参议员佐藤正久在电视上侃侃而谈,说台湾宣称“只需要100万剂疫苗应急”。

马文君指出,前天我们宣称采购到的疫苗迟迟无法到货,蔡英文却“甩锅”泰国,说是因为泰国代工,要“优先把疫苗留在国内”,结果被泰国总理府打脸,没这回事。昨天《镜周刊》报导菲律宾政府来函,说“台湾EUA审过就认”,又说“台产疫苗可望销往东南亚”,指挥中心副指挥官陈宗彦上午被问起这问题,模棱两可,未置可否,结果中午又被菲律宾总统府打脸,直接否认。

马文君批评蔡当局,七天之内,讹诈三国,民进党当局行骗天下,不只欺瞒百姓,连别国也照耍不误?再往前,民进党公职民代,绿营侧翼粉专名嘴胡乱指控香港的“复必泰”疫苗快要过期。高端疫苗去年还放话已经接到马来西亚订单要采购300万剂,结果订单变成MOU,MOU变成空气,为此还被“金管会”罚款,但股价已经涨一波带走。

马文君痛批,“整个东亚、东南亚都快被我们黑过一轮,民进党当局到底骗够了没?可以停止自欺欺人了没?”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