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炮制“去中”标签 拖慢疫苗到货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7-13 00:00:00

  岛内资深媒体人赵少康12日表示,台积电与鸿海好不容易买到复必泰疫苗,民进党当局又在意识形态作祟下,要为台湾量身赶制“没有复必泰”标签的包装,拖延4个星期才能到货。他痛批,现在救人如救火,赶快让这批疫苗从德国原厂直接上机来台,给民众接种吧。

  赵少康在脸书发文表示,台积电、鸿海和上海复星正式签约购买1000万剂疫苗,交易价格仅在每剂32美元左右,比台卫福部门先前被已读不回的“原厂直购案”,每剂便宜近10美元,除了要对两家企业救民于水火表达感谢,也戳破民进党当局意识形态优先政策的缺德与荒谬。赵少康说,眼见本地疫情爆发来势汹汹,岛内民众苦等不到疫苗自保救命,民进党当局对民间愿意出面代购疫苗还是再三刁难,甚至一度发动“认知作战”造谣上海复星的复必泰疫苗是大陆代工。民进党当局却一意孤行拖延疫苗采购,这段时间丧生的700多人,这完全是死于人祸而不是疫病。

 

来源:大公报


文章来源:大公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