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染疫数6月底降万例以下? “疫情指挥中心”:有可能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6-08 10:53:02

台湾新冠肺炎疫情延烧,67新增82973本地个案,前日略为升温。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发言人庄人祥研判,是因端午假期关系,导致个案集中在礼拜一确诊。对于6月底的疫情走向,他表示,降到每日万例以下是有可能的。

台湾这波本地确诊最高点落在5月19日,单日增加90331例。“流行疫情指挥中心”7日公布新增82973新冠肺炎本地病例,另确诊个案中新增124例死亡。

庄人祥表示,6月底降到万例以下有可能,降至千例以下则不太可能。7日破8万例,是因为连假的关系,PCR采检没有太大变化,主要是快筛阳性经医师确认的部分,以前6日的确诊数都会低于正常日,他认为是因为连假期间没有被报出来的个案,集中在礼拜一确诊。
“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表示,新冠肺炎高峰期维持约1个月,6月下旬疫情会下降,但是会不会降到百位数,还值得观察。(来源:中评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