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确诊新冠 台网友评论一面倒:要参选台北市长了?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6-13 12:43:41

20220612001653

台卫福部门负责人陈时中12日传出确诊。(资料照片)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6月13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12日表示,指挥官陈时中上午自觉有相关症状,使用家用快筛试剂检验,结果为阳性,已透过通讯诊疗判定为确诊,将进行居家照护,目前身体状况良好。陈时中确诊消息传出后,引爆Ptt网友热议,其中多数网友却都一面倒,并酸陈时中是否想转跑道去参选台北市长了?

  蔡办发言人张惇涵指出,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认为,陈时中担任指挥官两年多来,为防疫工作劳心劳力,几乎未曾休息,希望陈能够好好休养、早日康复。

  台湾“中研院”生医所研究员何美乡4月时曾经表示,打完三剂疫苗的人,可以把Omicron病毒当成第四剂疫苗,在朋友之间视为“祝福”。指挥中心医疗应变组副组长罗一钧5月也曾说,确诊者康复后,3个月内若未出现症状,即使接触确诊者也无须再次匡列,被外界称为“无敌星星”。

  PTT网友引述何美乡的话,祝福陈时中早日康复!但却有更多网友酸言酸语,亏陈时中身为指挥官竟确诊;也有人说,这下要选台北市长的人都确诊了,包括蒋万安、黄珊珊、陈时中。也有网友推测,陈时中可以顺势因病请辞,过一阵子就宣布参选市长。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