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苏贞昌晒“确诊五人”照片 网友惊:这是陈时中的竞选团队吗?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6-17 10:31:01

1

  台湾地区行政管理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在脸书PO出陈时中(中)、薛瑞元(左上)、庄人祥(左下)、王必胜(右上)、石崇良(右下)5人确诊后自拍照。(摘自苏贞昌脸书)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6月17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社区防疫组组长薛瑞元、发言人庄人祥、台卫福部门医福会执行长王必胜、台卫福部门副主管石崇良等5人快筛阳性确诊,居家照护中。台湾地区行政管理机构负责人苏贞昌16日在脸书贴出一张5人比赞自拍照,让民众知道他们一切安好,有网友回应“辛苦了”,祝他们早日康复,但还有人问:“这是陈时中台北市长的竞选团队吗?”

  苏贞昌16日晚间在脸书贴文表示,陈时中等多位指挥中心同仁确诊居家照护中,希望他们多休息,也拍张自拍照,让台湾民众知道他们一切安好。

  网友在相关新闻留言表示,“辛苦你们了,好好保重身体,加油吧”、“希望各位早日康复!这两年太操劳了。好好休息”、“谢谢您们!”。

  也有网友问:“这是陈时中台北市长的竞选团队吗?”还有人好奇,“现在是做隔离示范吗?”、“以防造假吗?还要每人出示照片喔”。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