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日本业者喊买台湾石斑鱼 绿营民代竟认"福食善的循环" 网友炸锅狂轰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6-21 09:41:40

20220619002734

  民进党20日召开记者会表示,有日本业者为报311与福食进口之恩而协助台湾地区石斑鱼进口。(示意图 / 本报资料照)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6月21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大陆检出台湾石斑鱼含有孔雀绿、结晶紫而暂停输入,蔡当局抹黑此举是“政治打压”。与此同时,传出日本有业者愿意进口,表达对台湾地区的“报恩”。对此,民进党团干事长郑运鹏20日表示,这不仅是311地震之后双方善意往来,也是开放福食后的反馈、善的循环,然而网友对此说法相当不领情,纷纷留言开骂。

  民进党团20日召开舆情回应记者会,媒体询问关于日本福岛的“林养鱼场”愿意协助进口台湾地区石斑鱼。党团干事长郑运鹏表示,这不仅是311地震之后的双方善意往来,半年前蔡当局开放福岛周边食品回归到科学检验,这也是促成日本“林养鱼场”愿意协助台湾石斑鱼养殖业者,是台湾得到日本民间表反馈与回报,这就是善的循环。

  相关报导经转发至社群平台PTT后,乡民们对于民进党的说法痛批道“这不又是靠政治卖农产品?无限循环”、“能推广早就推广开来了,不会等到现在”、“是能收多少?只会发新闻大内宣”、“黑心厂商出毒鱼,然后换来核食”、“这竟然是报答,就不能改善吗”,同时也有乡民狠酸“谢谢日本,帮检验一下是不是真的有毒”、“核食换毒鱼,台湾小亏”、“做成福食再卖回台湾”、“塔绿班还不赶紧吃福食谢主隆恩?”、“以后不买了会怪谁吗?”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