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每周限2.5万名旅客入岛 台“疫情指挥中心”:下周讨论是否放宽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6-22 09:54:38

台湾地区“疫情指挥中心”放宽边境检疫措施为“3+4”,但限制每周2.5万名旅客入境,想要入境的旅客抢破头要返台,传出有民众因买不到机票,因此受困飞不回来。在“指挥中心”昨日的记者会上,医疗应变组罗一钧表示,数量是考虑防疫出租车、旅宿业者等相关量能,会再讨论是否放宽,最快下周进行研议。

罗一钧表示,6月15日开始执行的“3+4”入境新制,要先了解这些刚离开3天隔离期后,进入第4天筛阴的民众是否遵守相关规范,会就大家是否遵守规定情况;并由台当局交通主管部门盘点业者跟民众订位需求,针对入境后机场管理面、防疫出租车量能、防疫旅宿业量能进行讨论。(来源:台湾《联合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