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桃园机场205项缺失 孙大千:民进党超前部署只是天方夜谭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1-11 15:03:32

微信截图_20220111132056

图/取自孙大千脸书

台湾桃园机场群聚已累积31人确诊,护理师组成的护理队伍前往了解后,更发现桃机内部至少存在205项缺失,将协助桃机进行改善。前国民党“立委”孙大千批评,指挥中心在过去两年都在唱歌喝红酒吗?显然指挥中心并没有在第一波本土疫情结束后学到教训和经验。

孙大千指出,首先,既然严守边境是台湾防疫工作最重要的战略,那么机场、防疫出租车和防疫旅馆当然就是关键防线。指挥中心为什么没有针对机场和防疫旅馆的日常运作及早提出防疫指引和进行定期的稽查?为什么直到今天才突然发现桃园机场的防疫部署有205项缺失。

孙大千说,其次,既然入境旅客要进行第一次的采检,为什么采检结果要拖到两天后才能知道呢?台湾的PCR采检能力有这么两光吗?如果无法确定入境旅客没有染疫,为什么不在机场进行严格的分流措施呢?为什么要让入境旅客和机场工作人员使用同样的空间?

孙大千表示,再说,欧美地区疫情严重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既然现在可以要求长程航班入境旅客要先在机场进行快速PCR采检,确定阴性后,才能够循一般途径入境,那么为什么不早一点推动这项政策?这样不就可以大幅的降低机场、防疫出租车和防疫旅馆的染疫风险吗?

孙大千说,搞了半天,原来防疫出租车是可以让入境旅客和一般民众混搭的,这和诺富特防疫饭店的混居事件有什么不一样?如果防疫旅馆都不可以混居了,为什么防疫出租车可以混搭?很显然指挥中心并没有在第一波本土疫情结束后学到教训和经验,民进党口中的超前部署,永远都只是天方夜谭。

来源:台湾《联合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