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论文门重大进展!英国法庭最新判决:LSE提供不实名单给台湾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6-23 12:05:06

20220529000737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资料照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6月23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持续追踪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论文门”丑闻的旅美学者林环墙,昨(22)日在脸书公布重磅捷报,指出LSE(伦敦政经学院)近日遭英国行政法庭打脸,认定LSE提供不实资料给台法务部门,并要求LSE在28天内重新回覆记者理查森过去的请求。

  林环墙表示,LSE最高权力机构过去在答覆ICO(英国信息特任官办公室)的调查征询时,否认持有蔡英文的所谓“博士口试委员名单”及“口试报告”,意外泄露LSE法务主管海恩先生过去遭质疑以不实文件隔海串供,而英国一审行政法庭于今年6月20日刚出炉的判决书中,认证所谓的“海恩串供事件”!

  林环墙指出,在英国一审行政法庭法官麦肯纳的调查下,他发现LSE持有“学生蔡英文”的相关档案多达278页,其中一封信内容自称是蔡英文的口试委员之一,但没有提及其他口试委员,也未获得伦敦大学官方通知的证实;海恩先生于2020年12月16日电邮所提供的讯息可能不准确;及理查森曾提交海恩先生2020年12月16日电邮给英国ICO,但英国ICO并未就此征询LSE,显然仍无法确认这份电邮的来源处。

  林环墙说,以上三点调查显示,LSE法务主管海恩先生无中生有,违法提报两名LSE教师(Mr. Michael Elliott、Professor Leonard Leigh)冒充蔡英文所虚构的博士口试委员。

  此外,林环墙曝光麦肯纳法官根据调查后做出的2项判决,第1是行政法庭发现英国ICO去年11月26日所发出的裁决通知(IC-109451-SIM2)是错误的;第2则是LSE必须在28天内重新回覆理查森的揭露“博士口试委员”及“口试报告”的请求。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