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呛“厦金大桥”背后有阴谋? 游淑慧曝内幕:柯文哲无心插柳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6-24 11:41:27

台湾民众党主席、台北市长柯文哲18日抛兴建“厦金大桥”主张,引发各界热议,更被评为柯放眼2024大位的谋略。国民党台北市议员游淑慧透露,周二柯文哲跟她说,其实该政见是金门县县长杨镇浯跟他说的,他只是随口说出来了而已。为政坛投下震撼弹的四个字竟是柯的无心插柳,引发众人惊呼。

游淑慧23在台湾中视新闻政论节目《庶民大头家》坦言,“厦金大桥”其实是民进党2015年提名的金门县长候选人陈沧江竞选时的政见,陈当时把它列为与蔡英文的“共同政见”。游质疑,再怎么说这也是民进党自己提出的政见,现在又怎么能出来痛骂,重提该政见的人是“吴三桂”呢?

游淑慧爆料,她周二跟柯文哲吃便当,柯讲说其实“厦金大桥”是杨镇浯跟他说的,他只是随口说出来了而已。游强调,既然连现任金门县长都再提此政见,可见这个桥对金门的重要;通水、通电、通垃圾都可以直接运过去,否则现在金门的垃圾还要运回台湾本岛处理,实“很瞎”,对金门人而言,生活的便利才是第一优先。

对此,游淑慧表示,既然民进党候选人2015年就提出“厦金大桥”政见,就代表只要是金门人,不分蓝绿,大家都希望这这个政见实现。有个民进党的人说只要桥盖了,以后坦克车就能直接跨过厦金大桥,她真的觉得此人“智力有问题”,她想反问此人有没有看过伦敦大桥?桥有很多种形式,有一种桥是可以升降的,台湾可以选择盖“看到坦克车就赶快把桥降下”这种形式即可,呼吁民进党实在不必为“厦金”而“惊吓”。(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