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全台大部分地区晴朗炎热 山区留意午后雷阵雨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7-11 10:31:42

台气象部门表示,今天岛内各地大多为晴朗炎热的天气,大台北、彰化以南及宜兰、花莲容易出现局部摄氏36度以上高温,此外,午后山区留意雷阵雨。

台气象部门指出,今天太平洋高压持续影响,各地大多为晴朗炎热的天气,高温普遍在33至35度,部分地区会再更高,大台北、彰化以南及宜兰、花莲容易出现局部36度以上高温,尤其花莲纵谷甚至有局部38度左右高温发生的机率,中午前后紫外线偏强,可达过量甚至危险等级,外出务必做好防晒并多补充水分。

台气象部门表示,主要的降雨为各地山区及近山区平地的午后雷阵雨,局部地区雨势有机会较大些,午后在山区作业或活动的民众多留意。(来源:台“中央社”)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