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一男子装傻称不知遭通缉还自曝确诊 警方斥:确诊还外出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7-13 13:48:29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高雄一名50岁的男子林某因涉犯毒品罪遭地检署通缉,10日凌晨开车外出,遭警方拦查身份露馅,当下林某装傻称,不知遭通缉,但表明快筛阳性;令警察听闻相当傻言,怒斥“确诊还外出”。警方询后,将人依法逮捕归案,并向卫生单位通报。

  派出所警察7月10日凌晨1时,执行巡逻时发现林男驾驶的轿车形迹可疑,警方随即上前拦查,但林某一度不愿配合停车,直到警察警笛、警鸣器与喊话器喝令才愿意停车受检。

  警方将车拦停后,发现林某今年6月23日,涉嫌毒品罪遭地检署发布通缉,警察准备将人上铐逮捕时,他竟表示,快筛是“两条线”,在家中自用抗原快筛检测呈阳性反应。

  由于林某尚未被医师判定为确诊个案,也没遭卫生单位予以隔离与居家照护,当下警察还质疑,“若确诊为何还外出”,随后便依法将人逮捕归案。

  在解送林某的过程中,他不断咳嗽,还说有喉咙痛与发烧等症状;带返派出所后,警方除穿着隔离衣,且为确保犯嫌说词,再度对他实施快筛,确认呈阳性反应,将他带往户外通风处戒护并保持安全距离。

  警方询后,将林某依毒品危害防制条例通缉解送归案,同时向通报卫生单位通报阳性个案。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