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蓝营公布林智坚论文抄袭新事证 再吁竹科出面自清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7-14 12:04:02

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林家兴(右起)、舒翠玲与桃园市议员参选人凌涛上午召开记者会,提出林智坚的政商学关系链,并呼吁竹科管理局自清,不要为了林智坚而让声誉受损。记者杜建重/摄影

国民党上午再度针对林智坚论文争议召开记者会,提出林智坚政商学关系链的图卡,还有林智坚与同学论文对照后抄袭的证明,呼吁竹科管理局不要为了一个品德都已经产生疑虑的参选人而让竹科的声誉受损。

国民党今天披露跟林智坚同年毕业的两位同学,他们的论文内容跟林智坚的论文内容有哪些雷同之处。国民党桃园市议员参选人凌涛表示,从整个竹科管理局的报告可以看出,根本没有林智坚的名字,但林智坚的论文是在竹科管理局的报告之前就已经完成了,是后来把权力移交给中华大学。

凌涛打脸林智坚的说法指出,竹科管理局直接发文给中华大学的公文上已有明确表示,就算是作者也不得公开,必须善尽保密的责任。

除此之外,针对林智坚当年担任柯建铭的助理,凌涛也表示,林智坚当年自己曾说:“我担任柯建铭‘立委’的助理,大部分的时间都在泡茶、端茶、洗杯子”,从来没有听过他有参与过什么样的论文案。

此外,文传会副主委林家兴也在记者会揭露林智坚论文与同学论文相同之处,不只照抄雷同,在报告上面复制贴上之后的动作,还会有自创的文字错误,令人玩味。

国民党质疑林智坚到底在这份论文报告中,是不是其中的一个研究员?如果是,那可能又涉及公职人员利益回避法部分,这些都要由主管机关出面查处。(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