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2024一定会选?朱立伦:柯文哲专长搞破坏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7-27 11:42:20

华夏经纬网7月27日讯: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北市长柯文者认为202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会参选,而新北市长侯友宜可能会脱党参选。国民党主席朱立伦27日上午受访表示,“认识柯市长这么久,他的专长真的是‘搞破坏’”,并说柯文哲的预测一向不准,就不需要评论了。

至于前台北市长郝龙斌认为,朱立伦这次提名过程产生很多争议,引起不少人对他不满,更导致部分参选人为避免地方反弹而选择与朱立伦保持距离。朱立伦对此回应,郝龙斌讲这些话的前一天,两人才一起站台,身为国民党主席要不怕得罪人,为了让国民党回到公道主流理性务实路线,自然使有些人不满,不过他还是坚持这样做,每一位候选人强最重要。

另外,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蒋万安的团队,成员普遍年龄偏高,也遭讽“千岁团”。朱立伦则反击,在台北市不要特别强调年纪,否则似乎对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陈时中很不公平。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