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解放军围台军演战略意义 台湾学者:未来可能常态化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2-08-08 14:19:35

  解放军实施实弹军演。(东部战区微博)

  针对中国对台军演战略意义,专家认为可从对内、对美、对台等不同角度解释。(Photo by Official U.S. Navy Page on flickr)

  “中国围台军演是要对台立威、对美表态,还有对内交代!”针对解放军在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窜台后,在台海周围进行军演,台湾淡江战略所助理教授林颖佑受访时表示,此次军演也让外界看到解放军的进步;前台大政治系教授张亚中与台大政治系副教授陈世民均指出,此次军演将打破台海现状。

  前台大政治系教授张亚中认为,这次军演将打破现状,无论是在演习中飞机穿越台湾上空,导弹飞越台湾上空,未来都有可能常态化。(来源:台湾醒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