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参选到底?林智坚:有没有学位对参选市长没有影响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8-09 16:18:51

华夏经纬网8月9日讯:据台湾“ETtoday新闻云”报道,台湾大学学术伦理审定会9日举行记者会,公布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论文审定结果,指林智坚抄袭余正煌的硕士论文,建议撤销林生硕士学位,国民党要求林智坚退选。对此,林智坚表示,“有没有这个学位对于我参选市长并没有影响”,新竹市民学历比他高的比比皆是,提出政绩、政见才是王道,捍卫自身清白和服务桃园市民的初衷并没有改变。

报道称,林智坚9日下午举行记者会回应台大学术伦理审定会,强调自己是“受害者”,批评台大未审先判、无视自己提出的证据。

媒体会中关注,国民党及市议员参选人纷纷要求林智坚退选,未来是否有“换坚”的可能?对此,林智坚表示,他总共参与1次议员选举和2次市长选举,在政治攻防上都非常严峻,过去也有很多不实指控,面对对手抹黑攻击,有时候真的是百口莫辩,“没有做过的事情你要去证明,才是最困难的”,面对对手随意泼的脏水,他要花更多精力来找到相关档案。

林智坚认为,国民党对于自己参选人的信心不足,在他一被征召之后,就有铺天盖地的攻击和抹黑,台大学术伦理审定会的审定是不寻常的,面对这么大的事件,学校应该保护老师和学生,尤其他现在正在选举,更应该严谨看待,但是每一次他与台大书信往返,学术伦理审定会就跟他说“你可以明天就来”,可是他作为市长参选人,怎么可能随时配合时间?这次也提出两个时间要到学术伦理审定会去,结果台大举行记者会取消硕士资格。

林智坚直言,“有没有这个学位对于我参选市长并没有影响”,他过去8年新竹市长任内,新竹市民学历比他高的比比皆是,市政、政见、政绩才是他参选的王道,不论对手现在所提出的,对他来说,捍卫自身清白和服务桃园市民的初衷并没有改变。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