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被林智坚害惨?台北市长最新民调才14% 网友惊:绿营集体崩盘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8-16 09:44:51

20220814003248

  台北市长选战,台北市副市长黄珊珊(左起)、国民党籍民意代表蒋万安、台卫福部门前负责人陈时中竞争激烈。(图/合成照)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8月16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林智坚因论文抄袭等争议退选后,对年底选举的影响成各界关注焦点。一份最新网络投票显示,民进党台北市市长陈时中看好度仅14.0%,远输代表国民党的蒋万安的36.5%,也不及民众党支持的黄珊珊的17.8%。此消息引热议,大批网友质疑,陈连防疫都做不好凭什么选市长?纷纷表达对绿营的不满。

  《Yahoo奇摩》昨日(15)起针对台北市长选情进行网络民调,截至今日早上8时,已有37900人参与投票。“陈时中正式投入选战满一个月,你对他的表现有何看法?”认为完全不满意的民众有41.9%、不知道/没意见有23.5%、不太满意有11.9%、非常满意有11.8%、还算满意有10.9%。

  针对“你看好谁当选台北市长?”看好蒋万安的民众有36.5%、不知道/没意见的有25.9%、黄珊珊17.8%、陈时中14.0%、苏焕智4.6%、童文熏1.2%。至于“你认为未来台北市需要加强发展的方向为何?(复选)”,前三名则分别是:交通建设35.6%、经济发展28.2%、警政治安25.1%。

  此结果引热议,大批网友涌入《Yahoo!奇摩新闻》脸书连结留言:“被林智坚害到,绿营选情集体崩盘了”、“看来民进党选情受到极大冲击”、“我就问一句:陈时中到底凭什么选市长?”“连防疫都做不好了,为什么可以落跑选市长?”“他说要负责,请问负责到哪了?”“看来他很热衷选举,我们让他成为最佳候选人,永远的终生参选者”、“一嘴天下无难事”、“每次看到他,都只有扯字可形容”、“他若当上市长,每天忙着嘴炮就好了”。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