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嘉义车站地下道天花板遭挖破 为施工误敲所致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8-16 15:29:59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嘉义市火车站的地下道15日惊传天花板破裂,顶板摇摇欲坠,更掉下大量碎石,让目睹的游客怵目惊心,铁道局中部工程处表示,兴建嘉义新车站正进行前置作业,将1楼相关设施迁移,施工单位误以为是障碍物,才敲出直径1公尺宽的坑洞,16日上午已经修好恢复通行,皆无人受伤。

  15日网友在脸书贴出地下道都是碎石的照片,表示“叫我去火车站要小心,说地下道坍塌欸,我是想知道工程怎么做的”。

  铁道局中工处副处长吴志仁说,进行中的嘉义市铁路高架化工程,嘉义火车站将建新站,所以要把相关轨道、后站相关设施迁移,才能腾出空间盖新车站,施工对应下方的连接前站和后站人行地下道,也封闭部分施工。

  吴志仁指出,15日厂商施做清除地上障碍物时,误敲地下道的顶板,造成直径1米宽的坑洞,幸好该处地下道原本就封闭,15日上午发生后,晚间7点就立即修补完成,也要求包商这段时间要引导动线,从天桥穿越前后站,16日地下道恢复旅客通行。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