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图”个明白:美国大搞核扩散已成全球最大核威胁来源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寰球热点      2022-08-24 00:15:10

未命名_副本01

华夏经纬网综合媒体报道】自2004年起,美国开始在亚太地区主导实施“防扩散安全倡议”(PSI)年度例行演习。极其讽刺的是,口口声声高喊着“防扩散”的美国,是国际核不扩散领域公认的差等生。

8231

8232

8233

8234

8235

在近期举行的《不扩散核武器条约》(NPT)第十次审议大会上,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强调,当前“集体和平与安全处于重要关头”,“核风险处于冷战以来的最高点”。各方也对美英澳核合作等表达严重关切。美国该听听国际社会的安全需求,不要再给国际核不扩散进程拖后腿、使绊子!美国的一系列消极举措,严重破坏大国互信,冲击全球战略平衡与稳定,为现行国际核裁军和核不扩散进程制造诸多障碍,加剧核军备竞赛与核冲突风险。(资料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责任编辑:侯哲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国际新闻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