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地区10县市豪大雨特报 大雷雨炸台南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8-29 17:52:53

午后强降雨雨区扩大!台气象部门发布10县市豪大雨特报。(中时电子报系资料照)

对流云系发展旺盛,易有短延时强降雨,台气象部门于今(29)日16时55分发布豪雨、大雨特报,台南市有局部大雨或豪雨,桃园、南投及台中以南地区有局部大雨发生的机率,请注意雷击及强阵风,低洼地区请慎防淹水。

豪雨特报范围:台南市。气象部门同时针对台南市发布大雷雨实时讯息,持续时间至18时0分。

大雨特报范围:桃园市、台中市、彰化县、南投县、云林县、嘉义市、嘉义县、高雄市、屏东县、恒春半岛。

今天(29日)岛内各地虽然大多为多云的天气,不过环境条件仍然有利于午后对流的发展,中午过后西半部地区及东半部山区容易有局部短暂雷阵雨,尤其中南部地区有局部大雨发生的机率,降雨也有机会延续到天黑之后,午后请留意天气变化,提防短延时强降雨的现象。(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