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北市三车疑酒驾飙车追撞并意图袭警 致一死一伤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11-14 14:04:09

  中新社台北11月14日电 台湾台北市忠孝西路车行地下道14日凌晨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三辆小轿车疑似因飙车追撞,一车翻覆,驾驶员被压在车下,经送医抢救后不治。警方到场后,一名疑似酒驾人员下车意图袭警,遭警察开枪压制逮捕。涉案八人被带回警局厘清案情。

  综合中央社、中时新闻网、联合新闻网等台媒报道,车祸发生在凌晨4时20分许,彼时台北市警察局中正第一分局警察在附近处理其它案件,听到巨大撞击声后,立即赶赴现场处理。

  据报道,警察到场时,一车加速逃逸,随后在附近遭警方查获到案。现场留有两辆肇事汽车,其中一车驾驶员已无呼吸心跳,经送医急救后仍不治,同车乘客也受轻伤。

  另一辆涉案车辆的驾驶员及乘客下车后,浑身酒气并意图殴打警察,警方现场对空鸣枪示警无效后,朝其中一男子左大腿开两枪后压制。这名男子送医救治后,无生命危险。

  据报道,有到场媒体记者也遭到肇事者包围推挤并受伤。目前,警方初步发现涉案八名嫌疑人有饮酒情形,并在涉案车辆上查获折叠刀等物品,涉案者已被带回警局厘清案情。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