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警方破获贩毒集团 以饮料店为幌子提供毒品外送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11-09 09:10:34

  中新网台北11月8日电 台湾有贩毒集团以知名饮料店店名为招牌,提供毒品外送服务。据台媒报道,警方在掌握事证后到新北新店查获8人,查扣K他命等毒品,讯后移送法办。

  据报道,警方8日透露,陈姓男子为主的贩毒集团以某饮料店为幌子在社群网站贩毒,通过社交软件逐一回复问题,再由外送员送往指定地方交易。

  该经营方式引起警方注意,经长期搜证并掌握操作方式后,日前在新店区将陈姓嫌疑人等8人逮捕到案。

  警方表示,现场查扣毒品K他命219克、毒品咖啡包232克、手机18支、存折2本、不法所得44万元(新台币,下同)等证物,讯后警方依毒品罪嫌将8人移送法办。

  另据台媒8日报道,台北市保安大队6日凌晨酒驾拦检时,查出1名男子持有1把折叠刀、60克K他命及现金9万余元,并在同行女乘客身上查获现金50万元。警方以现行犯将2人逮捕。不过,台北地方法院法官勘验警察密录器画面后,认为警察违法搜索,所搜毒品不能作为证据,当庭将2人释放。(完)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