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版柬埔寨案”虐死3人 主要嫌疑人“蓝道”等裁定羁押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4-14 09:54:00

新北市警方去年11月侦破台湾首宗“台版柬埔寨案”,救出58名被害人,但有3人惨遭凌虐致死,检警11日逮捕幕后主嫌,28岁绰号“蓝道”的杜承哲,以及薛姓、林姓等共犯,杜在内的4嫌因涉私行拘禁致死、灌毒,有逃亡、灭证之虞,士检昨向法院声请羁押,士林地院经3小时审理后,13日傍晚收押杜在内的4人,禁止接见通信。

“台版柬埔寨案”震惊社会,杜嫌等人以高薪为由,诱骗民众上门求职,却将众人带至新北市淡水区、桃园等人强行拘禁,过程中曾打骂不服从的被害人,甚至强灌FM2让“肉票”安静下来,过程中造成3人不幸死亡

检警后来陆续逮捕“S姐”傅姓女子、“茶董”陈姓男子等29名犯嫌,唯独集团首脑“蓝道”身分行踪成谜。日前通过金流查出“蓝道”真实身份是杜承哲,11日趁杜嫌在少观所易服劳役时拘提到案,并同步逮捕6名重要成员,7人讯后移送士林地检署。

警方发现,杜嫌现住台中市北屯区小区大楼,往返台中、新北时,均驾驶保时捷跑车,数日前因座车进厂维修,租赁奔驰名车代步,日常生活奢靡。

士检侦讯杜承哲等人后,认为杜在内的4名干部犯案情节重大,有逃亡、勾串共(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