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警界高官儿子撞劳斯莱斯昏迷 车主身份曝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10-21 13:13:25

微信截图_20211021131050

肇事的劳斯莱斯已被拖吊保管。(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北市林森北路、民生东路口20日晚间10时许发生严重车祸,23岁周姓男子骑乘机车,疑似高速撞上64岁廖姓男子驾驶的白色劳斯莱斯豪华轿车,因撞击力道强,骑士弹飞到轿车挡风玻璃上再重摔落地,血胸昏迷,机车也因此起火燃烧,警消赶往灭火,机车烧到只剩支架。

据了解,受伤的机车骑士,是台湾“警政署”官员周幼伟的儿子,送医时一度昏迷指数仅剩3,但经急救凌晨已恢复至9。周幼伟与妻子也接获消息,在医院了解急救状况。

初步调查,劳斯莱斯驾驶无酒驾。周姓男子骑车沿民生东路往西,行驶至林森北路违规左转向南时,与沿民生东路西往东的劳斯莱斯发生碰撞,周弹飞坠地,机车随即起火,目前火势已扑灭。

由于该路口并不大,究竟是如何肇事,导致机车油箱破裂、漏油起火,连劳斯莱斯的车头水箱罩也半毁,警方正调阅监视器厘清原因。

另据了解,肇事的廖姓男子在新北市经营环保公司,是土方大亨,发生车祸的白色劳斯莱斯,疑为新车要价新台币1800多万的“魅影”。廖深夜做完笔录后,已在友人陪同下离开警局,对肇事经过不愿多谈,全案警方将函送地检署侦办。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