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蓝营人士:口罩将要脱,小三通还不通?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11-30 13:49:57

台湾地区121户外口罩解禁,但小三通究竟会通还不通?国民党党团今开记者会呼吁民进党当局,选举结束,口罩都已摘下,是恢复小三通复航的时候,尤其金马民众期待在农历春节前能够恢复,让两岸人民能重拾文化经济、健康有序交流。

国民党团总召曾铭宗表示,蔡英文曾在演说中提到,“维持台海和平稳定是两岸共同责任”,也提到“我们期待在两岸边境解封之后,能够逐步恢复两岸人民之间健康、有序的交流,进而舒缓台海紧张趋势”,呼吁蔡英文说到做到,尽速恢复小三通,促进两岸交流。

国民党民意代表陈玉珍表示,金马小三通对金门民众来说事关紧要,金门已经做过民意调查,有七成民众支持立即恢复小三通,上周也收到8275位金门居民的联署书,希望蔡当局能够立即恢复小三通。(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