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绿营侧翼进攻“台湾事实查核中心” 总编怒轰:猪队友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12-05 09:54:59

非政府组织(NGO)台湾事实查核中心近日表示,网传“好消息分享:台北市某家饭店2楼的自助餐,60岁以上民众打6折,优惠到今年底”是错误消息,该优惠是西泽大饭店2018年的活动。没想到竟引发绿营侧翼进攻洗版,台湾事实查核中心总编审陈慧敏对此痛批“猪队友”,呛声“侧翼,到底是想要做什么?但我也不会怕你们。”

台湾事实查核中心指出,社群平台与通讯群组1日起流传,西泽饭店2楼自助餐有60岁以上6折的优惠活动,优惠时间到今年底,“下午茶时间是下午2:30~5:00。打6折才406元(新台币),菜色很好,什么都有。”事实上该活动为2018年的优惠活动,讯息已过期,近期没有这样的折扣营销活动。

绿营侧翼在台湾事实查核中心的贴文洗版

绿营侧翼在台湾事实查核中心的贴文洗版。(翻摄自台湾事实查核中心个人社交平台)

没想到个人社交平台贴文曝光后,竟引发绿营侧翼不满,纷纷留言洗版“可以做点正经事吗?”、“认真一点好吗?已经在打战!网络认知战!”、“原来这里是饭店公关部门啊”,作家“孟买春秋”也在个人社交平台粉专发文表示,“不长进到这个地步!”并提供贴文链接。

对此,陈慧敏在个人社交平台痛批,他们才刚打完选后一周的另一波假讯息战,包括挪用桃园监票影片攻击屏东作票、瞎掰假数据说高雄作票、乱扯法律规定可以帮助屏东验票,还在火力全开发布报告,尤其是选务谣言,“这样的时间点,侧翼竟然上门来战,毫不留情,恶意挑选一则生活题,用酸的、用骂的,炮火猛烈攻击查核中心”。

陈慧敏指出,实际上台湾事实查核中心的个人社交平台粉专很多政治题,“难道,他们不会滑手机?”陈慧敏感叹,很多人说侧翼是“头号战犯”,虽然她不是专家无从评论,但以他们人力有限的单位却被出征的状况来看,“民进党侧翼网军,真的有够‘猪队友’,早日摆脱他们,才可能得民心”,最后也放话“侧翼,到底是想要做什么?但我也不会怕你们。”(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