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虚晃一招闹笑话?林浊水气炸了:让大家失望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12-06 10:50:38

民进党在岛内“九合一”县市选举大败,于4日召开败选检讨会,并由蔡英文办公室发言人张淳函转述,会议初步就“执政团队要更与台湾人民感同身受,减轻人民负担”、“执政团队必须谦虚以对,‘朝野’降低对抗”等四重点面向聚焦讨论。对此,前民进党民意代表林浊水5日就表示“蔡英文找不到什么像样的大事做,落得虚晃一招,大家失望”,引发讨论。

林浊水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表示,蔡英文辞主席后,民进党郑重其事地说要检讨改革,检讨交给郑文灿。“败选,问题有出在政的,这部分党主席和郑检讨行得通吗?”林浊水坦言,“要由两人检讨出大的,新的,对的大政交给台当局包括蔡苏去执行,建立以党领政体制?”林浊水更认为“问题有的部分出在党,但是所谓党,其实是出在蔡英文一人及其亲信权力傲慢而己,现在她己不是党主席了,检什么讨,改什么革?”

林浊水更接着猛轰,“寄望新主席改革,真是无事找事,结果找不到什么像样的大事做,落得虚晃一招,大家失望”,林浊水也质疑,“现在民进党民意代表修‘选罢法’,禁止黑道参选。既剑及履及又具体值得拍手,这不就改革了?”最后林浊水说,“比较起蔡英文敲锣打鼓,召集赖清徳等人马后提的四项‘改革’方案简直是一堆空话,至于郑文灿的检讨方案更不知在哪里”。(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