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抗中”战略不调整 台军不得不考虑延长役期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2-12-20 12:28:03

两位台当局防务部门主管蔡明宪与冯世宽,他们党派立场或有不同,19日异口同声表达支持台军役期延长政策。民进党在岛内基层公职人员选举大败后,民进党担心影响2024年,对延长役期议题开始避而不谈,顾虑再三,还一再打脸台湾地区防务部门,更传出责怪台湾地区防务部门论述不精,看来民进党当局有意让台湾地区防务部门来扛责,而蔡冯的谈话,代表力挺台湾地区防务部门,此时此刻,谁来当主管,都会做出同样主张。

军人不谈政治,但不代表不懂政治。民进党“抗中”战略不调整,天天隔海挑衅大陆,军队当然要强化战备,以防台海真的发生军事冲突。(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