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明通可望留任台湾安地区全部门主管 王鸿薇:蔡当局最大笑话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12-26 10:45:12

国民党台北市第3选区民意代表补选候选人王鸿薇喊出要台湾地区安全部门负责人陈明通下台,现却传出陈明通深受蔡英文信任,在蔡2024年卸任前仍可稳坐职。王鸿薇26日痛批,这是蔡当局最大的笑话跟污点,任用一位践踏学术伦理、说谎的安全部门负责人,不只可笑,也充分显现台湾地区安全危机。

“这是蔡当局最大的笑话跟污点。”王鸿薇今在松江路民权东路口拜票时强调,前新竹市长林智坚、前桃园市长郑文灿都因为论文抄袭被台大撤销学位,陈明通迄今安坐在安全部门主管位置上,更深获蔡英文信任,等同蔡英文任用了一个践踏学术伦理、说谎的安全部门主管,相当可笑。

她表示,陈明通之所以换不掉,必定是深受蔡信任,却也突显蔡英文决策圈太小的事实,充分显现出台湾地区的安全危机。(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