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连战回忆录》明年1月出版 主轴放在两岸经验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12-29 16:55:28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中国国民党前主席连战明年1月将出版《连战回忆录》,书中也公布7篇从未曝光的关键文稿,最具代表性就是“三一九枪击案”当天取消的“选前之夜”演讲内容。

  据报道,《连战回忆录》从撰稿到出版历时15年,共计45万字,该书由连战口述,部分内容也由连战亲自撰稿。

  新书预计明年1月17日出版,2月7日于蒋经国七海园区举办发表会,并邀请马英九、王金平等人致词。

  《连战回忆录》主轴放在两岸经验,特别阐述当时状况与现况,强调两岸一定要和平、对话。

  连战也在书中曝光从未公开的7篇经典文稿,最具代表性的就是2004年“三一九枪击案”当天,连战原本要在选前之夜演讲的文稿,将在书中揭露全部内容。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