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赖清德的麻烦事不只一桩?郭正亮分析问题在“这里”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1-10 10:33:33

  台当局副领导人赖清德参选民进党主席,8日到嘉义市举办“向党员报告”政见发表会,党员炮声隆隆,批民进党中央应对舆情差、市长参选人应找深蹲地方扎根的人、地方不团结、要求民进党坚持排黑及落实党纪,赖清德说,对黑金“深恶痛绝”,请检调“严加查办”。

  对此,前民进党民意代表郭正亮在岛内政论节目《新闻大白话》中表示,赖清德选上民进党主席之后就应该要做出霹雳作为,郭正亮强调,“林智坚新竹棒球场的事情不一定会伤到赖清德,只要赖清德处理的够果决;同时台南的事情也要看赖清德怎么处理,如果是党主席的话可以开除他们党籍,还是可以做一些事”。

  郭正亮认为,“我觉得赖清德主要问题不是这一类,因为这些好处理,党主席有这些权力可以处理,他比较麻烦的是以后跟行政部门怎么互动,这个比较麻烦,因为很可能会有一些行政部门、部门首长,对于有些事情想要袒护,那赖清德就一定会被轰”,郭正亮最后更说,“这种是赖清德比较麻烦的地方,因为他指挥不到,问题在这里”。(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