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论文案 吕秀莲:学术诈欺大家都是共犯 赖清德要处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1-11 10:09:14

  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吕秀莲昨日接受岛内资深主持人黄光芹专访时,对于民进党败选检讨,外界批评不断,吕秀莲认为,论文案就是学术诈欺,都是共犯;她把论文事件当作历史共业,多少官员犯多少毛病,应该做制度性革新,大扫除,建议赖清德选上民进党党主席后,要有一组人全面处理这件事。

  她也向赖清德喊话,一个地方的文化底蕴看民众教育水准,这是大规模“学术诈欺”不可原谅,赖清德一定要做,不然腐烂到家。

  此外,吕秀莲还说,面对失败态度很重要,他们真的不知道真正问题,医生诊断不出病因,讲假话,怕某人知道真相,以我经验,全天下最有权力的人,往往是资讯最不足的人,据说蔡英文办公室禁止订阅某些报纸,到后来蔡办不许某些人看某些报纸,造成资讯差距。且民进党内很爱讲假话;但她不愿意讲是哪些报。(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