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北大武山迎雾淞银白世界 山友直呼:太美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文化休闲      2023-01-29 14:13:43

北大武山迎雾淞,银白世界山友直呼:好美。(摘自北大武山信息站)

北大武山迎雾淞,银白世界山友直呼:好美。(摘自北大武山信息站)

北大武山迎雾淞,银白世界山友直呼:好美。(摘自北大武山信息站)

寒流级冷气团南下,北大武山出现雾淞,桧谷山庄庄主今日凌晨一时起登,拍下稜在线的美景,并与网友分享,白霭霭一片覆盖山头,让人直呼“也太美了吧”!

庄主表示,昨天下午山庄温度2度,遥望2930峰有些雾气,于是断定凌晨一定有雾淞,加上查询气象显示,8点就会出大太阳且升温,因此必须赶在天亮前到达稜线。

他说,除了救人,几乎没有走过夜路,但为了今年的初雾淞,就跟它拼了!凌晨1点起登7.5k开始就有些微的冰霰,稜在线整个黑白世界。他把照片发送在网络粉丝专页,众人直呼,银白世界真的好美。

但庄主也提醒,目前地面不会滑,等融冰地面变成泥浆后,会有区段湿滑,请山友小心行走。(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