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赏樱、拜庙、冲游乐区…人潮挤爆岛全台各景点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文化休闲      2023-02-27 09:54:16

桃园拉拉山樱花盛开,吸引许多游客上山赏樱。(桃园市观旅局提供/吕筱蝉桃园传真)

宜兰县大同乡清水地热园区挤满人潮,不少游客卷起裤管泡脚驱寒。(宜兰县工旅处提供/吴佩蓉宜兰传真)

岛内疫情趋缓,口罩禁令松绑后,全台各地景点满满出游人潮!桃园市拉拉山樱花盛开,涌现大批车潮,新竹县内湾和北埔老街人声鼎沸,中部九族文化村、丽宝乐园、紫南出游人潮是大爆满!

春节过后,岛内各地樱花陆续绽放,赏樱成为“全民运动”。台中各大风景游乐区也涌现人潮,后里泰安赏樱游客暴增,25日逾1.2万人次破单日纪录,邻近的中社观光花市逾6千人造访;丽宝乐园预估迎来20万人次,较去年同期成长5至6成。

受大陆冷气团影响,但仍有不少人不畏低温冲上宜兰太平山等待下雪美景,气温虽下探零度,可惜水气不足,只见雾淞;在宜兰大同乡清水地热园区,挤满泡脚取暖人潮。

疫情后各行各业都想好好拼经济,求财、求事业顺利民众不断,云林县北港镇朝天宫妈祖庙、武德宫财神庙连假每天均涌入逾10万人次游客。(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