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10万株樱花绽放 台中市新社商圈粉红隧道超吸睛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文化休闲      2023-02-27 10:02:11

台中市新社商圈栽种10万株樱花,近来陆续绽放,呈现粉红色美景。(台中市府提供)

台中市新社商圈栽种10万株樱花,近来陆续绽放,呈现粉红色美景。(台中市府提供)

近日,全台各地樱花景点几乎塞爆,而其实,台中市也有赏樱祕境。新社区沐心泉休闲农场、樱花鸟森林园区栽种约有10万株樱花,近来相继绽放,台中市府呼吁民众可到新社赏樱,带动商圈发展。

近几年春天赏樱蔚为风潮,为吸引民众到新社,沐心泉休闲农场、樱花鸟森林园区等新社专营赏樱的商圈店家大量栽种樱花,近来相继绽放。据了解,沐心泉休闲农场内品种最多的包括桃红八重樱、粉红香水樱与粉红富士樱,业者特别规划赏樱步道,粉红花朵搭建出樱花隧道,相当美丽。

此外,樱花鸟森林园区内也栽种大量樱花,近来呈现一片粉红,园区内有小火车、溜滑梯等设施,适合全家大小同游。

除了两大园区樱花绽放,不想预约或花时间排队入园的民众,在新社商圈的公共区域内,其实也栽种许多樱花树,包括区公所旁有“樱木花道”,另兴中街、中和街大南坡与兴社街都栽种有不少樱花树,新社区休闲农业导览发展协会前的中兴岭停车场也有小片樱花树,近来陆续开花,美不胜收。(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