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中武陵农场延续粉红梦幻 福寿山农场迎白色浪漫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文化休闲      2023-03-17 10:32:15

台中武陵农场粉红樱花

台中福寿山千樱园改由白色系的雾社樱接力登场。(福寿山农场提供/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台中武陵农场樱花季活动虽已结束,但晚生樱花仍接力绽放,桃花也将于4月登场,一大片桃子园将延续满山的粉红梦幻。台中福寿山千樱园粉色花海逐渐褪去,白色系的染井吉野樱、大岛樱接续盛开,李花、梨花则蠢蠢欲动,将迎来春天的白色浪漫,而白里透红的苹果花也大受青睐,3、4月是上山赏水果花的好季节。

武陵农场副场长胡发韬表示,樱花季活动刚落幕,一系列水果花季将接续登场,武陵农场桃树种植面积广达5.8公顷,位于桃山瀑布与露营区交叉路口前的桃子园,无数棵桃花已蓄势待发,预估3月底绽放,一大片粉红花海将令人目眩神迷;桃花庄、旅客服务中心及蝴蝶馆前及别馆的桃花则为桃红,预料将把武陵农场妆点得更加缤纷艳丽。

春神悄降临,福寿山千樱园粉色花海逐渐褪去,改由白色系的晚生樱花雾社樱与大岛樱接力登场,目前已陆续开花,将于3月中旬怒放;吉野樱盛开期预估落在3月底,千樱园迫不及待换装,一大片的白色浪漫尽收眼底,许多游客纷纷再次造访,感受不同的樱花之美。

福寿山农场指出,3月中旬后不仅有白色系樱花可赏,白色的李花也蠢蠢欲动,桃红的桃花也将盛开,预估3月底至4月初进入盛开期,接力晚生白色系樱花的浪漫。

此外,苹果花是福寿山农场4月份的主角,将于4月中旬至4月底进入开花期,满山上万棵的苹果树,届时绽放争妍,白里透红的花朵将布满整座苹果园,并散发出淡淡芬芳,绝对是视觉及嗅觉双重飨宴,欢迎游客拭目以待。(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