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中新秘境 后里环保公园1.2公顷花海超惊艳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文化休闲      2021-12-14 15:02:17

 微信截图_20211214150045

台中后里环保公园种植1.2公顷粉色系大花波斯菊与金黄向日葵,首次采用双拼花卉方式规划出超吸睛的“纷金”色旋风。(台中市府提供/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湾本土新冠肺炎疫情渐稳定,很多民众外出旅游散心,可以拍照打卡又赏心悦目的花海很受欢迎,台中市府建设局在后里环保公园种植1.2公顷粉色系大花波斯菊与金黄向日葵,迎接圣诞节与春节的欢乐假期。

“双色花海、一趟满足!”建设局长陈大田表示,以往建设局在环保公园多以单色、单种花卉栽种,这次特别将两种颜色不同的花卉相互搭配,民众在同个地点拍到两种花海景色。

盛开的大波斯菊及向日葵可于公园周围环状步道漫步欣赏,或登上花田旁小山丘俯瞰美景,从各种角度感受花卉之美;此外,园区另一头棒棒糖区的马缨丹也持续盛开中,是一处亲子、情侣外出赏玩的好去处。

后里环保公园种植1.2公顷粉色系大花波斯菊与金黄向日葵,首次采用双拼花卉方式规划出超吸睛的“纷金”色旋风,冬季限定的绝美花海绚烂盛开,陈大田力邀喜爱亲近自然风景的朋友来悠游花海。

建设局提醒,假日赏玩景点游客众多,请多留意自身安全,并请配合防疫政策于户外时保持适当距离、佩戴口罩,不推挤、勿任意踩踏花海,保持美丽花海地景艺术。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