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学者:蔡当局“抗中保台”违背民意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媒体链接      2023-01-31 11:36:26

对于民进党当局新行政团队人事安排,厦门大学台研院副院长张文生教授向香港《大公报表示,新行政机构负责人陈建仁的团队是换汤不换药,包括台湾陆委会主委邱太三、台当局外事主管部门负责人吴钊燮等主要核心骨干还是蔡英文原来的团队,是蔡英文台独路线的忠实执行者,可见民进党当局的两岸政策并没有改变。

岛内中国文化大学刘性仁副教授表示,陈建仁新行政团队是“九合一”败选后,蔡英文在权力重组与分配下的产物,充分展现蔡英文个人意志,“排赖”色彩鲜明。

刘性仁表示,总体来看,陈建仁团队仍是继续“抗中保台”的两岸路线,不符合要求改善两岸关系的台湾民意。(记者苏榕蓉/香港“大公报”)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