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谁在“乱台”?台湾民众心中自有一把尺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媒体链接      2023-02-02 11:07:17

  民进党1日发布新闻稿,宣称“国民党乱台”、国民党不仅“朝共”,还有一堆退将“投降者联盟”。民进党要求朱立伦正视并约束“投降者联盟”屡次破坏台湾团结的“离谱行径”云云。 

  香港“中评社”快评指出,两天前,民进党才发出新闻稿,指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国民党籍民意代表陈玉珍等人赴大陆并与国台办主任宋涛会面,是“朝共行径”。这是赖清德接任民进党主席后,首度对两岸政策表态。 

  此表态说明民进党根本无意恢复两岸人民健康而有序的交流,无意维持台海和平稳定,有的是继续搞对抗,制造仇恨。针对民进党的攻击,国民党回应指这是典型“抹红”手法,民进党只会喊“抗中保台”,国民党则是用行动“沟通护台”。 

  长期以来,民进党为了自己政治利益,打造“逢中必反”的所谓政治正确,企图让任何跟大陆牵扯上关系的人、商品、企业都污名化。让民进党难堪的是,从近期的多场选举的过程及结果看,“抹红”的回力镖,早已打回民进党身上。 

  谁在乱台?台湾民众心中自有一把尺。近年台海风高浪急,美国加紧将台湾地区“乌克兰化”,这都是拜民进党的“亲美反中”所赐。民进党前民意代表郭正亮近日说,民进党的“抗中保台”已被看破手脚,台湾老百姓今年将觉醒。(来源:香港“中评社”)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