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论文案民进党难收场?林珍羽爆:蔡英文最害怕侧翼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2-07 13:41:20

20230206004873

林智坚(左)论文案爆发后,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右)一度力挺,如今怎么收场成为难题。(图/本报系资料照)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2月7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前新竹市长林智坚论文抄袭遭撤销两个硕士学位,战清白至今接连吞败,连台教育部门都驳回台湾中华大学诉愿案,让外界揣测小智已遭到绿营切割。台湾民众党台北市议员林珍羽6日在《新闻大白话》节目强调,蔡英文当初叫所有人相信她、挺小智,无论是否识人不清,都是很大的搧巴掌。民进党想为2024清除战场,但仍有如翁达瑞等侧翼用歪理护航小智,现在蔡英文及民进党当局最怕的是,他们已经没有办法控制侧翼的言行了。

“现在整个民进党的状况,就是在为2024清除战场。”林珍羽表示,为什么这样说?装睡的人叫不醒,小英是不是在装睡?她根本不敢醒来。道不道歉有两个点,第一,她该怎么道歉?她用台湾地区领导人及党主席的身份,叫全党及全台湾民众相信她,她该怎么道歉?第二,要说她是被人家误导吗?还是说她识人不清吗?这对她来说,都是非常大的一个搧巴掌。

林珍羽提到,大家说她是不是怕侧翼?“我认为她不是怕侧翼!”而是你自己本身的论文本来就已经疑点重重了,你1.5个博士论文都已经讲不清了,要怎么替林智坚来护航?这才是蔡英文现在很大很大的问题。以及民进党和所有的民意代表,到底该怎么办?当初被下的这个指令,到底执行或不执行?这是民进党现在面临到很大的问题。

“我认为,是非黑白比你的立场还重要。”林珍羽指出,比如说所谓留美教授翁达瑞,他写的言论是什么?只准教授剽窃,不准学生抄袭?这种歪理你作为教授适格吗?怎么会用这样的方式误导呢?甚至陈明通还鼓吹大家,一定要来分享翁达瑞的这篇言论,这是不是太可笑了?

林珍羽强调,现在蔡英文及民进党当局最怕的是什么?他们已经没有办法控制侧翼了。当初企业跟佛教团体要捐赠疫苗时,你们是怎么样去侮辱这些佛教团体的?这时候就表示小英你带领的整个民进党“执政”团队,完全没有办法控制你的侧翼。跟很多民进党友人聊到时,他们都说,其实侧翼他们真的控制不住了。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