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当局行政高官遭爆滥用公务车 媒体人起底陈建仁也有“前科”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2-07 21:45:15

陈建仁

陈建仁2018年曾在南台湾淹水期间到金门游玩,引发争议。(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蔡当局今日连续爆出两起争议事件,包括台湾“运输安全调查委员会”主管杨宏智遭爆将公务车用做私人用途、翘班泡温泉等,台湾“安全会”秘书处处长也被爆春节期间离台旅游,为赶在核准日期前出关,大耍官威与基层人员冲突。

对此,岛内媒体人张禹宣今日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指出,2018年8月23日,南台湾因热带性低气压发生严重水患。陈建仁却在隔日举家大小跑到金门游玩,甚至被爆低调变装。期间陈建仁除了挨轰滥用公务车,也被指有高达20多名警力与12位随扈。当南部民众水深火热之际,张禹宣酸陈建仁把公务车当游览小巴,畅游金门三天两夜。

张禹宣狠酸,比起陈建仁的该前例,恐怕“运安会”主管与台湾“安全会”秘书处长心有不服,“现在知道人家为什么是行政机构负责人,你只是高官了吧”。

而陈建仁在南台湾淹水期间到金门一事,时任蔡英文办公室发言人的黄重谚当时解释,台当局副领导人职务上没有“法定”的灾防职权,身为台当局行政团队一员,造成民众观感不佳,团队蒙受批评,并表示陈建仁“相当过意不去”。(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