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侯友宜最新民调满意度高达74.8% 台网友:好好做事情不意外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2-14 11:13:28

岛内新北市市长侯友宜屡在各大民调夺冠,其中一份最新民调显示,高达74.8%的新北市民满意侯的施政表现,不满意者更仅有10.2%;且在政党认同部分,不论任何政党皆以满意的比例较高。此结果引发热烈讨论,不少网友指出,侯友宜每回受访都回“侯侯做代志”(好好做事情)5字箴言,这句话其实点出了大众当前的冀盼,故屡创民调高峰。

“关键调查有限公司”9日在粉专公布最新民调,新北市民对侯友宜上任以来的施政表现满意度,74.8%表示满意(21.8%非常满意、53.0%还算满意),10.2%表示不满意(6.4%不太满意、3.8%非常不满意),另有15.0%无明确意见。

该民调进行交叉分析显示,市议员第11选区(85.3%)表示满意的比例较高,市议员第2选区(15.0%)表示不满意的比例较高;另外,以60岁以上(78.7%)表示满意的比例也较高;而在政党认同部分,不论任何政党皆以满意的比例较高。

此结果引发热烈讨论,台湾网友纷纷留言表示,“‘侯侯做代志’就是他的致胜心法!”“侯友宜每次被问都回那5个字,但这5个字确实是多数民众当前的期盼”、“人民就是缺一个‘侯侯做代志’的人”、“不意外,‘侯侯做代志’”、“‘侯侯做代志’,是多难的一件事!”(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